2020年11月12日

台南 十鼓文創園區(遊記)



2020.11.12(四)地點:台南 十鼓文創園區  歡迎大家到 台南 十鼓文創園區

今天校外教學,我們班去台南十鼓文創園區,剛進入園區就看到很漂亮的湖泊。

我們去的第二個地方是天堂路,它在一棟房子的屋頂上,走到最底有一處平台那裡有一架名為〝天堂上的鞦韆〞,它是一座可以坐四個人的鞦韆。

第三個地方是三層樓高的溜滑梯,要滑必需要配戴防具,然後到旁邊的路口上樓,再從滑梯上溜下來,我很害怕所以不敢玩,我拍到有同學從上面溜下來,也拍到有同學穿防具的樣子。

 ▼溜滑梯的高度



▼同學穿防具的樣子


▼同學溜下來的樣子,雖然很糊但應該看得到。 


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到兒童遊樂場,裡面有一個大型遊樂設施,從外表看可以看到接了很多溜滑梯出來,從裡面看會覺得很有多洞洞,四通八達非常好玩。
滑梯底下有球池,大家都玩到不想離開了。


最後,原本沒有射箭的行程,但還有很多時間,所以導遊就帶我們過去體驗射箭了。

▼老師射箭的樣子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石頭做的生物    ▼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非常漂亮,漂亮到想讓你們去親自看一看的噴泉~ 














很美齁!

心得:今天非常好玩,很高興可以參與這些活動,這有很多遊樂設施,我沒玩到的以後還要來玩,我也拍了很多照片,還打了鼓,非常有趣,希望以後還能再來! 也希望以後也可以再來這打鼓、玩溜滑梯、還有把我沒玩過的東西都玩完!😃😄😀😁😍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